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宏克力牵引变电所送电成功

2018-04-12 17: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

  4月10日,由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宏克力牵引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该所是哈佳铁路达连河至佳木斯段第一个送电成功的牵引变电所,标志着哈佳项目接触网施工已由静态验收转入动态带电试验阶段,为全线即将展开的联调联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牵引变电工程被誉为电气化铁路的“心脏”,是输送和分配电能的关键环节,为车辆运营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能。宏克力牵引变电所是将佳木斯地方供电局所供的外部电源转换成铁路电网所需的27.5KV电压的关键。

从2017年4月1日宏克力牵引变电所开工以来,项目部领导倒排工期,优化施组,制定各个施工节点,目前各施工节点均按期兑现,体现了中国铁建的“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展示了央企的优质品牌。

  哈佳快速铁路线路设计全长343公里。建成通车后,佳木斯到哈尔滨将由现在的5-7个小时缩短至2个小时,极大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对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都具有重要意义,哈佳铁路也将迈入“高速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