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迎来业主2018年一季度考核及信用评价

2018-04-12 14: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 韩胜

4月10日至11日,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德简3标进行2018年第一季度考核及信用评价。

此次信用评价检查组分内、外业两组人员。外业组分别对路基桥隧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环水保情况、现场文明施工、便道质量及贯通情况进行检查。德简公司副总经理顾垒对德简3标施工施工进度和现场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德简3标主动出击,打通架梁通道表示赞赏。路基和桥隧检查组分别对土方工程及混凝土施工进行了抽查,现场抽查了土方工程压实度、填筑厚度、平整度、横坡、宽度及防护排水工程;混凝土强度、平整度、钢筋间距及保护层厚度、结构尺寸、预制件安装及防水等工程。经现场实体工程检测,德简3标工程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要求,质量优良。

内业组对项目部施工进度、质检、安全及环水保资料进行了抽查,对廉政建设及资金管理、人员、设备履约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定。经检查,德简3标内业资料完整规范。

此次检查,是德简公司2018年首次季度考核及信用评价,德简3标高度重视,在施工中重视技术交底、严守施工规范,通过自检制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标准化施工,使现场安全及文明施工常态化,时刻保持项目施工处于良好状态。项目部力争在2017年信用评价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再登榜首。德简3标主动将检查作为提升项目管理的契机,为取得2018年6.30半幅拉通、12.30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的目标努力奋斗!(石玉红 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