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交通厅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合铜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12 11: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年锋 程兴虎 赵丹

本报陕西合阳讯( 李年锋 程兴虎 赵丹)

4月10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生高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合铜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就项目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协调,为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该公司副总经理房军、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10日下午,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生高,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处长杨文奇,陕西省交通厅质监站副站长王东锋,黄龙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江,陕西交通建设集团副处长候卫洲,陕西交通运输厅李卫勇副处长,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德,陕西高速集团袁文利,铜川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寇军平,铜川公路局办公室梁妮等一行,在中国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刚、总经理任文辉、副总经理蒋向阳,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心纯,以及中交一院、陕西省交通规划院、西安公路院、陕西高速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二公司、中铁十八局、陕西路桥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到合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15时30分,检查租一行从合铜项目其他标段赶赴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3标大峪河特大桥工地现常整个工地现场平整规范,各类钢筋、模板码放整齐,现场经过碎石铺平,洒水车定时洒水,各类标识标牌崭亮鲜明,现场施工人员忙碌有序。薛副厅长对现场施工情况和高标准工地建设表示满意,并询问了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的情况,仔细了解现场的施工情况,带队走到正在施工的桥墩旁,询问建设细节问题。

检查完工地现场,在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3标项目部会议室,薛副厅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中国铁建陕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文辉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德通报了项目征迁工作进度情况;铜川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寇军平通报了工作进展并提出工作建议;黄龙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江,陕西省交通厅质监站副站长王东锋,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处长杨文奇分别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求把合铜项目干成陕西省PPP项目的典范工程,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充分发挥监理作用,确保全线各标段齐头并进、共同提升。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生高作了讲话,他肯定了项目起步好、势头足、标准高的特点,认为项目总体管理规范严谨,要求继续做好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薛生高副厅长指出了项目总体开工局面没打开、工期存在压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下一步,一是要全面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下定决心,采取措施,迅速行动,共同出力,抓好前期工作;二是要想法设法多开工程,打开工作局面,充分利用当前天气好的有利时机,做好与市政府的沟通,争取最大支持;三是要全面加强管理,切实做好项目公司的管理、监理单位的管理,认真履行合同,按规范要求办事;四是要抓好具体工作,及时解决政府保障、材料、便道规划、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据悉,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合铜高速项目高度重视本次迎检工作,项目经理邓丰涛、书记周云祥、总工程师牛六喜、副经理周明升等带领项目人员,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分成三组对施工便道、拌合站、大峪河特大桥、工地标识标志等进行修整,从各个方面细节着手,确保整个工地现场文明干净,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合铜高速项目受政策制约,施工进度受到较大影响。自开工以来,已完成桩基浇筑140根,开累完成5775米,占设计216根的64.8%;浇筑完成主墩承台3个,占设计18个的16.6%,完成系梁1个;东永固2#桥已完成桩基浇筑40根,开累完成1656米,完成所占设计44根的91%,完成系梁1个;东永固1#桥完成桩基浇筑10根,占设计的31.5%;防虏寨大桥完成桩基浇筑50根,占设计的54.3%,该项目部钢筋镦粗直螺纹套筒连接工艺被业主在全线推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