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召开二季度安全质量部署会

2018-04-12 09: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 任菲菲

为消除安全质量隐患、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可控,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在公司召开安全质量会之后,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及各劳务队现场负责人,召开项目部二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视频会会议精神。

viewfile.jpeg

图为项目部人员参加公司安全质量工作视频会

viewfile-1.jpeg

会议中,项目部结合公司视频会上提出的安全质量隐患问题,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针对项目二季度的施工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统一认识,提高安全质量意识,加强安全质量管理,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二是提高思想站位,加大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力度,要求定期组织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责任落实到个人,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重视、隐患整改不落实的,要采取一定奖惩手段;三是强化各管理人员的安全质量红线意识,真正做到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牢牢的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公司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