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月山工务段党委 演讲比赛激励青工成才

2018-04-12 08:5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占军 范征

(王占军 范征)日前,在月山工务段党委组织的主题演讲比赛中,12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职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岗位实际,表达了自己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做贡献的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该段党委结合实际,组织青年职工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们应该怎么做”“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成才之路怎么走”等主题,在全段开展演讲比赛。

自3月初起,该段在17个科室及21个车间开展预赛、复赛,最终12名“种子选手”入围决赛圈。比赛中,青年职工有的说出自己对安全生产的理解,有的讲述铁路伴随自己成长的感悟,有的述说了身为铁路青年的责任与梦想。

“他们的演讲,让我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我们青年职工来说,就是要立足岗位、多学多做,保证线路安全畅通。”比赛结束后,青年职工周琦意犹未尽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