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组织现场办公解决一线难题

2018-04-11 17:1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今年以来,西铁工程公司党委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多渠道调研施工生产中的难点问题和职工生活中的热点问题,“身”入一线面对面开展服务,用心帮扶施工项目部解难题,为一线职工解心结,有效促进了领导干部作风的转变。

该公司党委每月制定专题调研课题,班子成员通过蹲点调研、工作协调、跟班作业等时机,深入调研施工生产、物资采供、施工进度中的难点问题。通过施工生产会、经济分析会、周例会等渠道,理清制约施工进度和影响安全质量的突出问题。

该公司每周确定关键项目,由班子成员牵头,施工管理、施工技术、安全管理、物资管理等相关部门“一把手”组成联合工作组,到一线寻查问题症结。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当场制定问题解决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责任部门和解决时限。

该公司党委每月随机抽取两个施工项目开展评估,现场调研解决职工生活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实际问题。建立了“职工家园”微信群,随时征询职工对伙食团、劳保发放和“小药箱”配备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动态分析补强,形成了生产经营合力。

该公司将施工生产难题纳入督办,每周汇总解决进度。每月对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公示,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每季下发调查问卷,对问题的解决成效进行回访,根据施工项目部和职工满意度进行评比考核,提升了干部工作积极性。(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