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旅客忘挎包 随州铁警帮找回

2018-04-11 09: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4月10日,31岁的贵州省贵阳籍旅客吴女士乘坐火车下车时,不慎将一个挎包遗忘在火车上,随州铁警接到求助后历经曲折最终帮助找回。

当天14时许,吴女士在汉口站乘坐D5237次动车到随州走亲戚,由于携带行李较多,在随州站下车时将一个黑色挎包遗忘在座位上,内装苹果手机1部、现金300多元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吴女士出站以后才想起,此时列车已经开出随州站,她只好向车站值勤民警求助。

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客运值勤班长钟璇问明情况后,立即与D5237次列车长联系查找。列车长反馈说挎包被一位同车男性旅客捡到后,已经在随州站下车了。

钟璇立即通过视频监控查找捡包男性旅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找到那位男性旅客,然后通过多种渠道终于联系到捡包旅客刘先生。原来,刘先生在随州站下车时发现吴女士遗忘的挎包后,就将挎包捡起挎在自己肩上,准备下车后交还吴女士,由于下车旅客较多,下车后没有找到吴女士,加之刘先生有急事要办,就将挎包带在身边去市区办事,想等忙完自己的事再设法联系吴女士。

17时许,刘先生乘坐出租车来到随州车站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将挎包还给吴女士。经吴女士清点,包内财物一件不少。见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挎包后,吴女士对刘先生和随州铁警的热情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