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组织观看习近平博鳌亚洲论坛主旨演讲

2018-04-11 09: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4月10日上午9点40分,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组织观看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习近平提到,就扩大开放中国将采取以下几大举措: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主动扩大进口。

习主席回顾了1978年以来,在邓小平先生倡导下,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征程。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很务实的、扩大开放的四个方面的措施,进一步推动构建亚洲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鲜明发出中国声音,阐明中国立常

收听收看习主席演讲后,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我们祖国40年的改革开放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在演讲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意蕴深厚,使人警醒,催人奋进!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中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也一定能够成功!我们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