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脑入心激发工作热情

2018-04-10 17: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冰

(王冰)4月以来,长春供电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作为激发工作热情的载体,取得显著成效。

强化领导。该段结合实际制订方案、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落责到人,并成立主题宣讲活动领导组。

活化形式。该段成立9个宣讲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12个车间宣讲;组织职工围绕宣讲内容进行座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影片谈认识、谈体会。

营造氛围。该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在段电视台、段电子报等开辟访谈专栏,深入报道科室、车间活动进度和典型做法;制作“打响施工第一战、现场观摩落标准”以及“交通强国、供电人如何担当”等5个微信作品,发布到工作微信群里,供大家学习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