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复制+改进”推进铁路建设

2018-04-10 17: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4月3日下午,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铁路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动员管内所有铁路建设单位运用“复制+改进”方法,推广运用全路先进经验,坚决将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和运营检验、经得起人民群众评判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广州局集团公司按首件定标标准,采劝复制+改进”的方式,有序推进实施,确保怀邵衡铁路等在建线路一次建成精品示范线;完善覆盖各参建单位、运营单位和机关部门的精品示范线建设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广州局集团公司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对精品示范线建设情况的对规对标检查督导,并实行同等追责,确保落标不走样、质量有保障;积极探索推进投融资改革,创新投融资合作模式,推进新建铁路分类分层建设,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铁路建设新格局;主动适应新体制,建立健全对铁路建设项目监督、协调、支持、保障等各项制度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建强铁路建设队伍,用好“双万计划”、杰出人才“211工程”等平台,加快建设人才成长成才步伐。

此外,广州局集团公司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坚持“逢案必双查”,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