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博鳌期间的值守

2018-04-10 17:0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

最近海南迎来每年一度的大盛世: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作为东道主,打开双手热烈欢迎着各国友人。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绍高铁线上那群可爱的人。

博鳌亚洲论坛是4月8日至4月11日,为期4天。海南环岛高铁是海南的名片,更是一块中国高铁走向世界的敲门砖。海南环岛高铁自2015年12月开通以来,给当地人民生活带来就极大的便利。

在博鳌亚洲论坛之前,3月份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铁路设备专项整治活动,做好期间的综治维稳工作。博鳌亚洲论坛给海南环岛高铁来一次次考验——专特运。专特运是国家重要领导人物搭乘的动车。

每当接到专特运通知,大家的神经都为之一振,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信号设备安全。专运前一天,工区和中继站都会安排人员值守,中继站有信号设备机房,那里荒芜人烟,没有水没有食物没有厕所更没有床铺,但是那群可爱信号工都一一克服了,在接到专运通知后立即储备好食物和水,携带棉被在机械室席地而睡,他们的值守是为了,确保如果发生故障,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以最快的速度处理故障。

博鳌亚洲论坛给海南经济带来了发展,海南环岛高铁见证了中国高铁发展速度,信号工们为专特运默默值守着,让我们为这群可爱的人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