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后寮206省道大桥正式开始钻孔桩施工

2018-04-10 15: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高策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后寮206省道大桥顺利开钻,该桥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标志着项目又一个工点施工已经全面拉开序幕。

后寮206省道大桥属于大型桥梁,全长375米,共有13个桥墩,1号至7号墩、10号至12号墩桩基采用柱桩,0号台、8号墩与9号墩桩基采用摩擦桩,桩身主筋为分段配筋。4号墩与5号墩距206省道较近,跨越沟壑,存在一定的施工难度。为确保首根桩基顺利开钻,项目部多措并举,通过组织技术培训学习,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理论、实践水平。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层层技术交底,明确测量放样、埋设护筒、钻孔等工序程序,确保施工标准化。为保证钻机平稳牢固,项目部及三工区管理人员积极做好前期桩位的放样及复测、护桩的放样、钻机就位等准备工作,严格控制桩基的平面位置及高程,为首根桩基顺利开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后寮206省道大桥连接佛仔格隧道出口与后寮车站,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为我项目后续的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整个线路的早日贯通向前迈进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