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2018-04-10 15:1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派出所民警的纪律作风意识,2018年4月10日上午,白音华南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期间,所领导马家明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对民警提出具体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学条规、亮红线、控风险、保稳定”专项纪律作风教育,并要求执勤民警在日常执法执勤过程中要增强规范执勤纪律、提升职业素养、文明用语,严格勤务制度的遵守和落实,保持良好的警容风纪,切实提高自己的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要加强个人内务管理和8小时以外自律意识,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违法违纪,坚决杜绝“枪酒车”、警容风纪不整等事件的出现和发生。

DSC0240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