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开展多种清明节主题活动

2018-04-10 11: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2018年清明节期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各单位组织开展多种清明节主题活动,弘扬爱国精神。

4月3日,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团员到崂山区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手持鲜花,深怀崇敬之心,依次向革命烈士碑前敬献鲜花,以表哀思。

4月5日,公司福建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闽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光荣传统”为主题的清明节悼念革命先烈活动。悼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学习闽西革命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公司福州绕城A8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党员、团员到福州市长乐区东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奠革命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乌龙江畔七忠魂”致敬。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公司鸡西梨树房建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至“八女投江纪念馆”祭奠革命先烈,项目领导号召全员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

公司紫惠高速公路T8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员工前往横沥镇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大家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勇敢精神,发扬铁道兵精神,全力打造紫惠高速精品工程,造福地方百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