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安委会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8-04-10 09:5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齐野

4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安委会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第一季度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第二季度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轨道公司安委会副主任主持,安委会全体成员、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对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对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日常行为考核成绩、安全培训教育、重大危险源管控、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费投入、安全专项方案审批和应急演练等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第二季度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二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能力建设,提高项目履约水平,做到持续改进、稳定发展,展示企业良好形象。通过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应急能力评估建设,全面提升轨道公司、项目部安全生产管控水平,提升应急能力处置水平,全方位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进行。

三是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继续坚持专项检查、例行检查相结合,不断提高检查的频率和质量,加强对高风险作业检查和关键部位检查,确保对重要安全管理环节的有效监管,提前部署2018年防洪度汛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四是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各项目安全风险管控,全方位确保各重大危险源可控、能控、在控,实现项目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2018年第二季度轨道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要继续坚持工作重心前移、严格现场隐患治理、重大危险源分级管控的原则,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使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