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段开展大临施工用电安全用电培训

2018-04-09 18: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8日,兴泉铁路临电管理所邀请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有关单位和人员,进行施工用电安全教育培训。

为保证施工人员人生安全及设备安全,针对一线施工人员和大临用电现场管理,加强对用电安全意识。兴泉铁路7标邀请兴泉铁路临电管理所详细的对安全用电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对施工现场安全距离、警示牌、高低压线下吊装作业、备用发电机、安全工器具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使现场的每名电工操作人员,明白严守操作规程,杜绝违章施工的重要性。

会议由临电管理所吕国瑞所长主持,临电所调度室主任章皓对计划停电和突发故障停电、送电流程做出了详细介绍和提出要求,并对一线电工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jpg

临电管理所的这次专题培训,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为安全用电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