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列车员暖心照顾高龄老人

2018-04-09 17:0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8年4月8日,由由西域巾帼号4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从乌鲁木齐开往北京,10车15下铺上来一位85岁高龄的老人,老人名叫黄荞花,老人是腰部脊椎受伤需要去北京做康复治疗。当得知老人的情况后,10车乘务员杜茂盛对老人一路上进行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帮助老人安顿好床铺,杜茂盛关切的问老人渴不渴,饿不饿。这时就拿来暖水瓶为老人蓄水。同时又对老人的亲人说:“路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随时找我”。

   因为老人脊椎不好上厕所有困难就拿来了列车上的“坐便椅”密切关注老人的一举一动,对老人进行重点照顾。老人每次使用卫生间,杜茂盛都会和家人老人搀扶到门口,等老人用完,在扶老人回去。杜茂盛的照顾让老人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当要结束这段温馨旅程时,老人不舍的对杜茂盛说:“孩子太感谢你了,你辛苦了”朴实的话语见证了旅客对我们服务工作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