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临沂运用车间全力以赴做好调图准备

2018-04-09 16: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自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新运行图安排,济南西机务段临沂运用车间将新接临沂(北)至徐州3对客车交路,这3对客车交路跨局运行且分别走不同线路。为保证4.10调图的顺利过渡,该车间积极筹备,做好机班调整和培训,确保调图过渡平稳。

根据新接交路的变化情况,该车间及时对乘务人员进行调整,组织担当值乘任务的机班和管理人员看道,同时梳理看道过程中各类安全风险源和安全卡控措施,制作了操纵操作提示卡和操纵示意图,并对涉及机班进行专题培训。截止目前,该车间共组织完成看道40余人次,专题培训机车乘务员20余人次,车间管理人员全部完成添乘看道任务。

按照第二阶段调图计划,该车间担当的临沂至东都交路将延长到磁窑站和莱芜站,车间在保证客车机班供应充足的同时,积极组织车间20余名新职司机开展操纵练习,熟悉线路纵断面,为货运交路的延长储备人员。(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