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西安地下铁道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8-04-08 14: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4月7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安地下铁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地铁”)2018年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出席会议,电信工程系带队教师赵文武及71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王庆东就生产安全、实习纪律、业务考核、个人成长等方面对即将奔赴西安地铁顶岗的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叮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彼此照应,遵守实习纪律,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出了校门继续秉承“德修身 技立业”校训,继续发扬“吃苦奉献 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在一点一滴中养成卓越的工作习惯,在实际工作中提升业务能力,早日成为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与会师生深受鼓舞!

据悉,本次顶岗实习自本月8日起至毕业生正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前。71名实习生已与就业单位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书》,购买了商业险,食宿由单位安排,致力于岗前培训的顶岗实习已成为校企合作共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