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青年突击队”为清明节期间市民出行进行交通疏导

2018-04-08 14: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娅倩

4月5日-7日是一年一度的清明小长假,为使群众大规模扫墓活动顺利进行,确保施工区域行人和行车安全出行,广中江项目团支部联合安质部组织项目青年团员们成立青年突击队,对项目施工范围内交通进行疏导。

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大岗镇放马村西南方向,罗汉山南门山脚,跨越多条高等级公路、市政道路和水沥水道施工,交通情况复杂,每逢清明时节扫墓群众数以万计,为了使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祭祀扫墓的村民安全通行施工区域,广中江团支部联合安质部组织青年团员们成立青年突击队,全面开展清明节期间施工现场道路交通安全疏导工作。一是对施工现场道路出行形势进行提前预判分析,精心策划布置;二是在各重要路口增设交通警示牌、摆放安全锥筒、拉警戒带,在明显位置设置交通指示标志发挥引导作用;三是严密勤务,科学设置岗位,由突击队员全天轮流倒班执勤,严把关口,进行巡查加强交通疏导;四是建立临时停车区域,为扫墓群众提供方便,保障停车有序,不妨碍交通。

截至4月7日,项目部施工区域及辐射路段,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堵塞,交通秩序持续良好,一切正常。青年突击队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顺利的完成了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施工现场的安全疏导工作,当地群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