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与牡佳项目共同打造“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样板单位”

2018-04-08 11: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厚

本站湖北十堰讯: 3月30日-4月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在牡佳铁路项目部开展为期一周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指导,与项目合力将牡佳铁路项目打造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样板单位;围绕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就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并针对如何做好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召开了专项交底会,就进一步联系项目实际查找廉洁风险点和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打造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样板单位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纪委与项目全体人员召开“廉洁风险防控手册编制交底会”,公司纪委人员就如何正确认识廉洁风险和廉洁风险点、廉洁风险的常见类型和表现、如何查找廉洁风险、廉洁风险防控手册的编制四个主要方面做了详细的交底发言,并认真听取项目人员关于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创新形式,搞出亮点,作为样板在全公司范围内推广。 

牡佳铁路项目本着结合实际、注重可操作性原则,围绕项目人员各自岗位职责和部门工作流程,全员参与,以权力运行为主线,重点分层查找个人岗位、部门职权等层次的廉洁风险,通过自己找、同事提、群众帮、领导点等多种形式全面排查廉洁风险点,梳理评估风险等级,制定相应防控措施,对照自身岗位编制“岗位廉洁风险预警防控表”,实现项目人员全覆盖,通过本次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也是对项目职工进行了一次廉洁从业教育,通过查找风险提升自我约束、自我管控、自我规范的能力,时刻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真正体现了廉洁风险风险防控工作的初衷和最终目的

本次打造廉洁风险防控样板单位工作受到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由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牵头,作为2018年度特色亮点工作来抓,着力扎实推进项目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以维护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强化法律监督为途经,以共同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为平台,打造样板,全面推广,深入推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及所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用权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人才成长安全的工作目标,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图片说明:

图1:在牡佳铁路项目召开廉洁风险防控交底会

图2:公司纪委人员做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