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D5238次列车为高龄老人提供热情服务受点赞

2018-04-08 09: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忠波

4月4日下午,一位83岁高龄的老人因年迈体弱,行动不便,在子女的陪同下,从襄阳乘上了开往黄冈东的D5238次列车。 一路上,车班乘务员付强为她们提供热情服务,主动帮助她们协调座位,温馨提示安全注意事项。这天,温度骤降,天气十分寒冷,列车长何忠波及时将热水送老人手上,提前与车站取得联系,为老人乘车和出站提供便利,一家人对列车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连连称赞,下车前老人的女婿还亲自写了一封感谢信,以此表达对列车工作人员的谢意。

(何忠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