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发挥综合维管优势应对恶劣天气

2018-04-07 17: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进入4月以来,本应是春意盎然的季节,内蒙古地区连续出现大风、沙尘、雨雪、降温等恶劣天气。

4月4日,包头运营维管段管内呼准铁路、包白铁路遇有持续性降雪,并伴有大风。该段立即启动《恶劣天气(暴雨雪雾风、沙尘暴等)应急预案》,指导各部门、车间、站区妥善应对恶劣天气。各专业(车务、工务、电务)联合作业,以雪为令、有雪上岗、及时清扫,充分发挥综合维管优势,有效缩短了应急处置时间,极大地提高了防雪除冰作业效率。

据了解,此次降雪,各专业累计扫雪435人次,未出现设备故障,有效保证行车、设备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