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一项目部宁芜线电缆大修作业队清明扫墓

2018-04-07 15: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少辉

2018年4月5日上午9:0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第一项目部宁芜线电缆大修作业队全体员工在项目部团支部书记胡少辉的带领下,一同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环。

苍松翠柏展忠魂,风雨欲来寄哀思。一大早,作业队全体职工,井然有序、安静肃穆地站在先烈墓碑前,全体默哀、鞠躬、敬献花环,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致以深切的哀悼之情,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在敬慕中,虽无声,但心潮澎湃。

通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来引导全体员工领悟英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争创优质工程。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增强员工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先锋,努力为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胡少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