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组织党员到石城阻击战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2018-04-07 15: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亢鸿翔

(王孚 亢鸿翔)寒食禁火祭奠先烈,举国凝重蔚为良习。4月5日清明节,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组织10名党员干部到江西赣州市石城阻击战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上午10点左右,在党工委书记高湛齐、安全总监党庆阳的率领下,党员们来到赣州市石城县城西门坝体育场北侧,向烈士陵园的革命忠骨敬献花篮,缅怀祭奠,鞠躬致敬,感恩怀德。高湛齐在现场给党员们讲述了石城阻击战纪念园园内的题词碑林、英名广尝英名墙、烈士墓区、烈士纪念亭等相关红色人文知识。

高湛齐说,这里有名有姓的烈士有4219名,无名烈士多达2.3万名;我们今天来这里缅怀先烈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常怀一颗感恩先烈的心。感受下革命先烈们,在当时极其艰苦的环境条件下,敢于冲锋陷阵牺牲自我、不忘初心勇于奉献、豪气干云的铮铮铁骨精神;并在虔诚的感恩中,自觉把这种精神,践行于多快好省地,按“八高九建”要求建设好兴泉铁路,作为一种赤诚的感恩回报。

图1-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

图2-党员们在烈士陵园前鞠躬。

图3-高湛齐在整理花篮挽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