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伊宁路站4号线车站大里程端首段基坑顺利完成土方开挖

2018-04-03 13: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寒 郭强

3月30日,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历经24天的不间断施工,顺利完成了伊宁路站4号线车站大里程端首段基坑土方开挖任务,基坑土方挖至设计标高,为后续的主体结构施工创造了有利的时间条件。

自3月6日正式开始基坑土方开挖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资源配置,对现场技术、安全、设备人员进行面对面安全和技术交底,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稳中求进”的思想,严格遵循“循序开挖、随挖随撑”的原则,在24天内顺利完成首段基坑土方开挖见底任务。目前伊宁路站4号线车站基坑作业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施工进度满足总体施工计划安排,下一步项目部将精细组织、合理安排,尽快完成该段底板结构施工。

据悉,伊宁路站为4号线和6号线换乘车站,其中4号线车站为地下两层三跨岛式车站,车站外包长497.5m,标准段宽22.7m,车站主体基坑开挖深度约16.75m,盾构工作井段基坑深度约18.2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