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吹响复工集结号

2018-04-03 13: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慧敏

本报哈尔滨讯 阳春三月,祖国南方已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然而北国冰城哈尔滨依旧寒风凛冽、银装素裹。零下二十多度的气温并不能阻挡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人按时开通项目的决心。4月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四电改造项目结束冬休,正式复工。

3月8日,项目部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复工的集结号。紧接着复工前的准备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部管理人员到岗;轨行机械签批和进场报验,工程材料和设备全部到场;开展 “人人遵守红线、人人敬畏红线,我为哈牡开通做贡献”主题教育;开展轨道车倾覆应急演练…….

4月1日,哈牡线正式全面复工,首次施工为一面坡(含)至万山区间悬挂调整。为保证春节后第一次施工安全、质量达标,项目部提前谋划,编制了首场施工专项方案,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

气候寒冷,但热血依旧。2018年是公司“三年上台阶”战略关键一年,也是哈牡线的开通之年,在最后冲刺阶段,所有参建员工践行“军井未达,将不言渴;军幕未办,将不言倦;军灶未炊,将不言饥”的铁军精神,确保项目保质、准时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