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召开2018年度首次党风廉政座谈会

2018-04-02 14:4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  

本站青海西宁讯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强化宣传教育预防职务犯罪,3月30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组织项目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劳务队带班人员召开2018年度首次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项目经理刘杰首先传达了公司文件精神,并宣读了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为项目管理人员明确地划出了从业“红线”。

随后,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洪洋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他强调在当前反腐倡廉的大环境大背景之下,大家要认清形势找准方向,广大党员要带头讲规矩、守规矩,以身作则做表率。作为从事一线项目管理人员,要增强自己的廉洁意识,严于用权,要守住道德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抵制外界的诱惑,2018年是扎倒项目的关键年、收获年,大家要严防“四风问题”严守关口,在施工生产快速推进的同时,同步开展争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活动,从起点上保证工程优质,从源头上防止腐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优秀。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提高了项目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强化了“一岗双责”的落实、营造了廉洁从业的氛围。

图1、座谈会现场.JPG

图片说明:

图1、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