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集团领导一行莅临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02 00: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九洲

(武汉讯  张九洲)3月29日上午,武汉地铁集团领导一行在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昊的陪同下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临空港大道站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质量展示区样板工程、钢筋原材、半成品保护、施工现场标准化设施等进行了察看。在现场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严格执行首件验收制,样板工程领路的认可,对现场施工的质量控制到位和施工现场随处可见的小小二维码表示赞扬,只要扫一扫就可以查看到施工的工艺工法、施工工序、质量控制要点、质量检验人员等。检查组表示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对于大数据的运用走在了前列,值得推广与宣传。

在检查过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一是现场质量控制标准明细,项目施工质量可控,具有中水电四局自己的管理亮点,有自己的管理思想;二是希望项目部在2018年“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做出工程亮点,施工现场严格按照武汉地铁下发的标准化手册进行,推广地铁施工质量控制经验与大数据的运用。三是也要加强对于其他兄弟单位的学习与交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融入到自己的管理理念与现场的精细化管理中,努力提高“木桶理论”中那根最短的木板。

项目负责人表态,中国水电四局将以“认真履行合同,提升顾客满意度;精心施工,质量达到合同要求;持续改进,创建优质产品和服务;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为目标,狠抓现场质量管理,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加强科技创新意识。现场严格按照标准化进行施工。提高项目部自身管理人员的工作素质,把产品质量深入到每个管理人员的心中才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DSC_359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