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风破浪 品牌创效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7年提质增效在路上

2018-04-01 23: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2017年,在中铁八局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深入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全体员工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品牌创效,全面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重要经济技术指标,信誉评价节节攀高,“八局电务” 品牌熠熠生辉。

去年以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整体政治素质;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团结有力领导集体;严格选人用人,切实做到员工各尽其能;大力夯实基础,促进党建工作有效推进;致力市场现场,推动提质增效落地生根;加强文化宣传,不断提升企业内外形象;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内部环境;指导群团协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一年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新取得了建筑装修装饰壹级资质,承揽了绥延、寻沾高速公路机电工程,丰富了施工业绩;获得了成都地铁9号线系统工程订单,“四电”专业全部进入了城轨市场;先后中标了常州地铁1号线供电、机电工程,首次进入了华东区域市场;合作取得了成都和唐山城轨无人驾驶线路项目,抢占了城轨新兴市场;研发的SMC复合式电缆槽被正式纳入股份公司内部产品优先采购目录,工业生产赢得了先机;成功举办了成都地铁7号线信号工程观摩会和集团公司BIM技术应用交流会,树立了行业标杆。全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完成了成昆线、成渝线、包兰线、神朔线、渝黔线、川黔线、成兰线等数十个新建、改造工程的施工,参与建设的兰渝高铁、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成都地铁7号线、重庆地铁十号线相继开通运营,西安西站、贵阳动车二所、燕岗驼峰、威舍站、宜宾南站等工程先后投入使用。各在建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履约,在劳动竞赛中屡获佳绩,在信誉评价中名列前茅,先后收到了成都、昆明、西安、兰州、广州铁路集团和神华铁路公司的通电表彰,充分展示“八局电务”的工匠精神和品牌效应。

2018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中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