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日里的民族团结之花—阿曼古丽

2018-04-01 23: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我们是‘民族之家’中的一份子,维护民主团结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与班组的乘务员和睦相处,只要我们都有一颗民族团结之心,我们的集体渐渐就会强大起来;只要我们有一颗民族之心,就算是一盘散沙,混合着一些泥土,也会慢慢的凝固起来1阿曼古丽说到。阿曼古丽是北京二队二组的一名维吾尔族列车乘务员,身为班组中大姐姐的她,表现非常优益。

    “阿曼姐,我的衣服烂啦,你给我缝一下;我的扣子丢了,你帮我找一下;阿曼姐,我的洗面奶放在洗脸间忘记收了,帮我收一下;阿曼姐我今天工作中做错了一件事情,非常后悔……

    阿曼古丽是一名宿营车列车员,平日里,工作表现非常优秀,班组中的列车员有什么困难她都会帮助解决,在工作中遇到了什么难题,她也会传授自己的经验,帮助大家共同进步,是大家贴心的大姐姐。辛苦劳累了一整天的乘务员们,回到宿营车还有准备好的凉白开,可口的糖果。她总是很操心,为大家着想,为旅客着想,只要能服务好大家,她觉得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阿曼古丽说到:“有一句歌词,它这样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对啊!我们只有天山雪松根连根,各族人民心连心,才能真正使我们的列车一直温暖如春,让我们的服务更加温暖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