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自查推行安全诚信管理

2018-04-01 17:1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片区

(郭志文 刘永)近期,太原北车辆段在各生产岗位开展以“问题自我暴露、岗位自觉落标”为主要内容的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引导职工自查安全问题,并把发现的问题写入安全诚信档案,将诚信文化融入企业安全管理。

该段组织所有现场岗位人员签订职工安全诚信承诺书,统一建立“一人一月一档”安全诚信档案。每月,各车间(科室)将诚信管理的积分按照作业尝班组个人积分情况进行排名,在车间、作业场(片区)公示栏中进行张榜公示。在推行诚信管理中,该段引入积分管理办法,在段自办报纸上设立了《安全诚信管理》专栏,每月收集公布。他们还健全和完善诚信管理实施方案,为在全段全面开展安全诚信管理打牢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