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学毕业生训练有章法

2018-04-01 17: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克强 姜新奇

(吴克强 姜新奇)湖东车辆段着眼重载人才建设,有针对性制订《大学毕业生早期培养实施方案》,将新入路的大学毕业生率先投入重载技术汇集地柳村运用车间进行“打磨”,为段可持续发展输送复合型人才。

车间菜单式列出32项快速修演练科目,抽调业务尖子加强对新入职大学毕业生的训练,把早操、晚自习、手机管理、整理内务等纳入军事化管理。车间与大学毕业生签订《大学毕业生业绩培养责任书》,推行“择优竞争上岗、公开竞聘副班工长、岗上岗下拉开分配档次”,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给位置、给待遇。针对他们来自甘肃、山西、东北等地,车间领导经常与他们沟通思想,调整伙食结构,逢节假日组织联欢,安排回族师傅与回民大学毕业生结成对子,解决饮食问题。

在强化职业训练的同时,车间通过让他们参加党日活动、专题党课,撰写思想汇报,增强他们入党的行动自觉。目前,参加车间岗位实践的大学毕业生已经全部递交了入党申请,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