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学习司机提职联合考试

2018-03-30 18: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3月21日-22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2018年(春季)铁路机车提职学习司机考试,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11名学员、包神铁路运输处6名学员,朔黄铁路运输处25名学员参加此次联合考试。

此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及实作考试两部分,理论知识分为学习司机专业知识、安全规章考试两张试卷,试卷分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综合五种题型,两张试卷86道考题,将韶山4改型电力机车乘务员需要掌握的操作知识、安全知识全方面覆盖。实作考试将机车走行部及地沟检查、机车故障处理检查作为重点考核内容,着力提高乘务员的库内机车整备作业质量,为强化机车保养提供了保障。

学员提职考试公平、公正进行。考试期间,参考人员一律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工具,同时运输处安全监察室、技术教育部、运输处生产部、机务管理人员对考试进行全程监控,并进行考前考后的隔离监护,对发现违纪行为的人员立即通报并取消考试资格。 通过此次培训考试,提高了运输处乘务员队伍的综合操纵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各单位乘务员队伍提供后备力量,有效缓解人员紧张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