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确保集中修期间安全风险管控

2018-03-30 15: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近期,春季集中修拉开序幕,集宁机务段通过注重实效、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多举措抓好集中休期间安全风险管控。

该段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事故案例,教育职工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职工业务素质现状,明确集中休期间安全风险管控的目的和意义。同时,通过全员性的安全规章制度、事故案例教育,不断提高每名职工的安全风险意识。

该段结合现场实际,把调度室运用管理、劳动人身安全做为两大重点关键风险源予以卡控,并要求各岗位按照本职工作范围,认真研判本岗位安全风险点,制订控制措施,并确保制度措施得到落实,确保安全风险关键环节清晰可控。

该段由班子成员对外点折返所进行分工包保,要求包保干部必须落实责任,对包保部门安全风险管理负全责,同时,成立三个检查组,加大巡视检查的力度和频次,严密盯控安全关键环节,对关键时期、关键作业、关键岗位实行不间断抽查,确保现场作业全面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