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解答疑惑 交心畅谈 鼓励共勉 绘织美好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刚与长春地铁项目新员工亲切座谈  

2018-03-30 10:5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局四公司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在职务上我们是上下级,在工作上我们是同事,在生活上我们是兄弟,有什么心里话尽管说,有困难我一定帮忙解决……”日前,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刚利用到长春地铁项目调研之机,与2015年后参加工作的5名新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关怀。

“张总,我叫郭晨,2016年8月调到长春地铁项目后,在盾构队从事办公室业务,今年到项目部后面对更高的要求和标准,需要努力学习,尽快进入状态”;“我是去年毕业的姚栩,主要负责计划业务中的对下计量计价,经验不足,请您能否给我点建议”;“我叫刘建波,现在是东盛大街站的技术主管,若干年后有机会乘坐长春地铁,我会自豪地说这4个出入口是我参与建设的……”。座谈会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

面对学员的提问,张正刚笑容满面的逐一回答:“作为办公室一员,要深刻理解‘办事、办文、办会’六字的真正涵义,珍惜岗位,不断学习,提升写作、摄影、交流等基本业务水平,做一名复合型人才”、“计划业务是我的‘老本行’了,我认为搞计划必须首先要“懂工程”,清楚各项工程的单价,严格执行各项合同条款”、“你们的工作很辛苦,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晚上还要轮流值班,但目前是抢赶工期的非常时期,不得不背水一战,公司感谢你们1座谈中,有的学员还提出了学历提升、资格证报考、职业生涯规划、就近项目工作等问题,张正刚结合公司实际,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张正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新学员们寄语厚望:一要明确目标,加强学习。既要学业务、学技术,做到学习有针对性、实用性,只有掌握了真本领,才能增加才干、提升技能,还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施工现场,勤于思考,学以致用,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二要努力工作,快速提高。必须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责任心,事事、时时做到责任到位、落实有力,才能提高工作质量;三要珍惜机遇,快乐生活。既要懂得感恩,尊敬同志,还要努力工作,幸福生活,为圆满完成长春地铁项目建设任务和公司长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长达3个小时真诚而温馨的沟通、交流,极大的激发了新学员的工作热情,提振了创就美好生活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热爱企业,埋头苦干,为建设美丽富裕的四公司而努力。

屏幕快照 2018-03-30 上午11.02.18.png

张正刚与新员工亲切交谈

屏幕快照 2018-03-30 上午11.02.25.png

座谈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