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乃武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30 10: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2018年3月29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乃武在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经理许传波的陪同下,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检查指导工作。泉州指挥部、设计、监理单位及兴泉项目负责人等有关人员随行陪同检查。

陈乃武先后来到天马隧道进口、吾园大桥、前锋村中桥、佛仔格横洞、天马隧道出口等施工工点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当前施工进展情况及重节点施工安排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陈乃武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对项目部从进场以来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做好施工现场人员的管理,加强新进场人员的培训工作;二是做好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工作,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以实施细节为手段,落实到施工现场;三是对安全风险管理进行动态管理,结合预判,综合分析,形成结论,再进行交底,加强过程控制,从而达到动态管理的目的。四是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对施工现场要有序管理。最后,陈乃武强调: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施工总体情况进步很大,希望加强管理,再接再厉,达到更好的效果。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总经理许传波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的关注和支持,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坚决落实东南公司“八高九建”的管理目标和建设目标,在继续组织好施工生产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持续改进力度,进一步做好人员培训、工装配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标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向标杆单位学习,努力改进不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