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张良田参加包头运营维管段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30 09: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卫前猛

2018年3月27日,包头运营维管段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张良田、纪委副书记班景平、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该段党委书记周卫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段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

按照会议流程,该段党委书记周卫军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班子的对照检查认识深刻、查摆到位、分析透彻、意见坦诚、交流充分。随后,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发言、查摆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对照检查。

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就如何实现运管公司四届一次员代会提出的“平安运管、品质运管、和谐运管”的奋斗目标,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善员工生活、员工培训、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在班子团结和沟通交流上做了深刻分析和详细阐述。

运管公司纪委副书记班景平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然后结合“新三型”党委建设,在党委会议事规则、“一岗双责”、人员招聘和员工思想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最后强调了当前形势纪委要高度重视的5个廉洁风险的。

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张良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他就当前形势和包头运营维管段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要加强对运管公司四届一次员代会精神,特别是行政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讲话的学习领会。三是党政正职之间、正副职之间、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四是要创新管理,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成为管理的行家里手。五是不断深化机关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六是选树典型,结合段实际发掘员工闪光点,达到模范引领作用。七是加强廉政建设,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

1.jpg

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张良田作讲话会议现场

2.jpg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