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组织党员两学一做考试和笔记检查

2018-03-30 09: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两学一做”良好氛围。近日,广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知识考试,来自公司的111党员参加考试并检查其两学一做笔记。

据悉,本次考试活动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是该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考试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涉及新《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和十九大等相关知识,旨在推动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相关内容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共同遵守、严格执行、全面落实,切实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考试结束后,党群部相关人员还检查了每位党员的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笔记。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要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