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擦亮车头扮靓心情

2018-03-29 09: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龙涛 周波

(田龙涛 周波)“大家快吃饭,吃完饭去擦车1“对,擦亮车头,让‘大车’心情更美丽13月12日中午,包头西机务段职工食堂里用餐职工并不多,大家一边吃饭,一边谈论着中午加班擦车的事。吃完饭,职工们迅速收拾碗筷,在电力机车小辅修库前集合。

近日,包头西机务段机车春鉴整修拉开序幕。为全面恢复机车性能、提高机车基础质量,为行车安全提供动力保障,该段召开机车春鉴整修工作铺排会,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严格春鉴整修范围和标准,全面开展机车文明状态集中整治。

针对检修任务重、人员紧张的实际,该段树立后勤服务一线的思想,组织16个职能科室的管理人员成立保洁服务队,分工负责273台运用机车司机室保洁工作。包保人员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擦洗车头、清扫司机室,确保司机室地面、操作台和四周墙壁清洁无污物。

目前,完成春鉴整修的机车陆续亮相,受到“大车”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