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网排查一处不漏

2018-03-29 09:5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庭万 何强

(罗庭万 何强)近一段时间,宜昌车务段认真开展春检工作,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强化安全风险控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促进设备质量全面达标,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为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该段成立春季设备检查领导小组,下设春检办公室。结合运输生产实际,该段制订详细的工作推进方案,规范设备检查主要内容和标准,通过细致的分工,层层卡控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

该段把春检工作分为全面排查、集中整治、验收总结3个阶段,明确推进计划时间表,严格按照检查、立项、整治、销号的程序,组织机关科室的精兵强将和各车站先进职工代表,对管内31个车站的所有生产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一处不漏。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段及时建立问题库,落实责任人,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严格按照整改期限追踪督办。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该段按照“先核实登记,后集中处理”的原则,从重点到一般,逐一整改销号。

该段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报纸等平台,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春检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