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9标项目部民主生活会: 辣言辣语 有滋有味

2018-03-29 09:1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3月15日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高速TJ-9标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氛围热烈,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副总经理施红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合铜项目党支部书记祝灿主持。

会前项目部班子成员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围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方面重点从思想上、行动上、学习上认真查摆问题,并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征求到的职工建议和意见。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联系实际对照检查。大家相互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接说问题、提建议,辣言辣语有“真味”,回归了党味,“不怕辣”的拼劲、“怕不辣”的狠劲、“辣不怕”的韧劲,勇于开门见山亮丑,确保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此次民主生活主要突出了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真正学懂弄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是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主动担当,自觉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公司副总经理施忠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落细落孝见人见事、没有漏项缺项,针对性强,原因剖析准确,没有避重就轻。他指出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项目成绩也很显著,尤其是“二次经营”经验值得公司推广学习,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方面也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他希望下一步:牢记“管理、纪律”两个红线。创新管理,加快管理升级步伐,落实“五四三三二一”施工生产目标,实现陕西市场再滚动。

项目经理陈战雄表示下一步项目班子会抓好党建与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围绕创效和创誉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精细设备管理,完善安全质量监管加强过程管控;统筹谋划、抢抓机遇、敢于创新,加快推进滚动发展步伐;在塑造品牌形象与企业文化建设上协同发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强化人才培养,灵活方式吸纳人才,夯实技术力量;深化创新驱动发展,在施工过程中出成果出创新;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推进可持续发展能力,让公司放心。(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