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四同步”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精神

2018-03-29 09: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作为项目的带头人,是实集团公司战略计划的一线践行者,我深感责任重大,特别是学习了张建国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后,更坚定了我们干好郑州南站的信心,我有决心带领大家在质量、安全、工期、效益等方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大家有没有信心?”“有……” 3月17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经理孟东锋在学习完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后激动的给大家鼓劲加油。

3月以来,中铁七局一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大会、专题党课等形式对集团公司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宣贯,引导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全面宣贯、重点宣贯、经常宣贯、目标宣贯”四种方式同步宣传贯彻,把集团公司的决策和要求落实到做好生产经营和公司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广开渠道,全面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结束后,一公司迅速将总经理张建国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做的纪委工作报告上传至公司协同办公管理平台、管理人员QQ群,同时要求各单位立即组织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开阔眼界,上下对标,心中有数,理清思路,把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发展战略和工作目标上来,统一到一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结合实际,重点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确定了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2018年全集团经营生产主要任务指标,一公司也承担了相应了任务。结合集团公司总体思路,一公司确定了“以改进作风建设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以项目管理为中心”的全年总体目标要求,通过巩固既有成果,不断拓展企业深层次问题研讨和解决深层次矛盾能力,推动4个持续提升,突出5个抓实,力促6个实现继续攻坚克难,继续推动公司迈向健康可持续发展再作新贡献。一公司党委书记孙勇刚在公司两会发言中,对集团公司两会中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贯,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政治优势,服务好企业各项工作,推进企业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分解任务,经常宣贯。一公司围绕已经下达的产值任务目标计划,开展全方位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盯控督导制,以推行网络化办公为媒介的实时管理,时刻关注工作进展,形成事事有措施、件件有落实,逐步提升项目管控水平,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同时将目标科学分解,实行计划管理,通过公司管理人员QQ群,经常性的进行宣贯,并逐项督导落实。

责任到人,目标宣贯。一公司在将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吃透摸准的前提下,结合公司实际,将重要精神层层解析,从战略定位、经营生产、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管理、资源整合等不同角度,从公司上下从公司高管到普通员工,从系统部门到各个项目等各层面,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进行目标宣贯,在讨论和学习过程中,加深了大家对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真正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两会”上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