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18-03-29 09: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郭强

3月1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项目书记主持会议和活动,15名正式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项目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项目党建工作在班子成员作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活动落实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这些问题作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随后,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十个坚持”内容,要求项目党支部在坚持三会一课和中心组学习制度外,要深刻领会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项目党建工作创新争优,一个党员树立一面旗帜。

在民主评议活动前,项目书记首先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结果,要求在座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每位党员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深刻的总结和自我批评,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也都虚心接受,其中不乏尖锐批评。整个评议过程严肃认真,但又气氛热烈,达到了把问题摆到桌面上,实现“红了脸,出了汗”的目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让大家看到对自身认识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里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积极学习改正,形成巨大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党建工作和施工生产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