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督导哈牡电气化工程

2018-03-29 08:5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3月27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廖淳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在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全面复工的关键节点,廖淳指挥长一行迎着六级春风,进工地、登桥梁、走便道、看现场,实地督导检查施工生产情况。在滨绥线K9果园街公铁立交桥工地,抽查了人员配备、持证上岗、安全培训,进场设备报验及文明施工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与邻近作业区的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加强沟通协调,在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保证党校道路顺畅。在滨绥线K20江南中环路框构桥、阿城站网工区施工现场,查看了监理施工日志,检查邻近营业线施工的安全防护和正在加工的钢筋笼施工质量,实地了解征地拆迁进展等,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廖淳指挥长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和各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哈尔滨局集团公司邻近营业线施工的有关安全规章制度,严把施工质量关。各复工工点一定要配齐人员、经过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进场设备按要求报验。要加强施工组织,认真研究施工方案,有序推进施工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确保实现节点工期。

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列刚、安质部长高金文,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项目经理田志革、总工程师赵海涛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