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就业意向

2018-03-29 08: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日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与工业建筑及环境工程行业领跑者——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二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就业意向,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商定了近期来院宣讲招聘等细节。

中电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隶属CEC旗下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CESEC),是一家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采购、建造安装、设施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的企业。

目前,中电二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引进大量相关专业优秀人才。经多方了解,公司得知学院多年来围绕铁路工程开办专业,实践教学突出技术技能,扎实的教风与学风成就了毕业生过硬的专业素质,这一点吸引并满足中电二公司招贤纳士的要求。

据悉,双方合作就业的专业以安全工程、安全建筑管理等工程专业为主,建筑工程方向优先。校企深度合作,不仅促进了产教进一步融合,更为学院毕业生开辟了就业新市场,拓宽了就业新渠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