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18-03-28 15:1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楠

3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项目部召开二届四次职工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项目部积极传达了集团公司、公司“四会”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全面客观分析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详细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项目经理李艳艳在大会中指出,2017年,在集团公司、公司及项目全体员工的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中,项目各项工作任务均全面高效完成。一年来,项目部坚持质量效益导向,内部改革取得积极进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党的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准确把握形势,有效驾驭局面,保持了安全生产总体平稳、经营发展持续向好、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他强调,2018年,项目部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困难重重,但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六个必须”:必须坚持科学发展,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正视困难挑战,必须优化发展环境,必须维护安全稳定。

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项目部明确前进方向,汇集职工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实现项目部发展,乃至四公司“干好在建、以干促揽、实现滚动承揽房建项目”的目标,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