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动车段成都东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党员重过“政治生日”

2018-03-28 15:0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毅然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22日,在成都动车段成都东动车运用车间会议室内,6名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唤醒入党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增强党内凝聚力、战斗力,成都动车段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全面梳理车间129名党员的入党时间,精心筹备策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筑梦成动”主题党内活动,为入党时间在3月份的6名党员集体举行重过“政治生日”仪式。段党委书记到会指导工作,并在仪式中为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论语》、《菜根谭》两套书刊礼物。

活动中,该段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车间党总支严谨有序的工作作风,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效果,同时,语重心长地指出:在动车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党员作为主力军,要更加明确“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伟大目标,要自觉肩负起建设更加强大祖国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基础业务抓起,要不断努力完善和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崭新的时代,谱写新的篇章,为我国高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曾毅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