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市鼓楼区建设局到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考察调研

2018-03-28 12: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云

本站贵阳3月28日讯(  强云)3月27日,南京市鼓楼区建设局副局长石根林一行8人,慕名到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就EPC模式下的项目管理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华东指挥部工程处长李向东、二公司华东区指挥长王小波和西南区指挥长徐建平、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兼该项目指挥长邓攀、副指挥长杨汤平等陪同。

下午3:00整,他们来到贵州省贵安电子职业科技学院。该学院由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部承建,于2016年1月8日开工,当年10月8日开学。建设期间创造了当月开工、当月封顶、日产千万、月产过亿、当年开工、当年开学的房建纪录,其建设速度被誊为贵安速度。考察团一行徒步参观带有人工喷泉的北广尝具有新中式风格的综合教学楼、明厨亮灶的学生食堂、膜结构看台、风雨操尝学生宿舍楼群等。

参观过程中,邓攀副总经理从管理总包型项目的优点、建设靓点、建设过程、团队精神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他讲:“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作为总承包方,我们仅仅依据业主的一份规划图入手,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所有管理一揽子承担。施工过程中不仅提质保安,还应站在业主的角度,从超概风险的防范、功能功效的完善等全方位筹谋,大处着手,细节考虑,努力达到业主满意。EPC这一管理模式能充分减少业主的管理费用,从开工到使用让业主更省心省力;我们在校园建设中融入智慧校园、海绵城市的先进理念,绿化景观体现出品种多样、四季不同、一路一景的特点;建设中,集团公司、公司、指挥部、参建子公司始终站在政治任务的高度,统一思想,团结协调,昼夜奋战,下达日计划,坚持日考核,坚持小事不过时大事不过夜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当年按期开学,体现了优良的铁军作风和高度的履约意识。”

实地观摩结束后,考察团将返回贵州公司总部,就EPC模式的管理和合作进行更加深入地交流学习。

南京市鼓楼区建设局副局长石根林(1排左2)一行考察调研.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