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大会

2018-03-28 12:0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武汉讯 3月23日至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推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做了题为《以党建工作为抓手 促进管理工作提升,把公司建设成既“专”又“优”的集团尖兵》的讲话,并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大会确立了输变电公司2018年行政工作总体思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锐意创新,以深化改革为重点、提质增效为目标、创新管理为方式、施工能力为手段、文化建设为依托、过程管控为保障、担当落实为关键,加快区域经营,推动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确定了输变电公司2018年的七项重点工作:一是以“十三五”规划为核心依托,创新模式、深化区域经营。二是以科研开发为核心抓手,升级资质、提高创新能力。三是以项目盈利为核心要求,优化模式、提升盈利水平。四是以施工能力为核心载体,规范班组、健全人才队伍。五是以过程管控为核心手段,优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六是以人才体系为核心动力,人才兴企、人才强企。七是以职工群众为立足点,协调各方、共建美好家园。

大会提出了输变电公司2018年经营奋斗目标:确保完成新签合同额6亿元,力争7亿元;确保完成企业营业收入1.5亿元,力争2亿元;确保实现利润总额不低于500万元,公司净利润不低于400万元;确保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工程质量创市优、争省优;确保职工收入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稳中有升。

大会按照议程完成了民主测评和签订各类合约协议,对2017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